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杯热身赛中国男足发神威 六比0大胜黎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七月三日电 (记者 范卉)面对缺兵少将的黎巴嫩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天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以六比0大获全胜。

  整场比赛黎巴嫩队鲜有射门机会,基本上龟缩在自己的半场“练习”防守。上半场进行到约十五分钟,中国队首发上场的李金羽门前铲射打进第一球,但至此以后到上半时结束,中国队也再没有觅得进球良机。

  下半场风云突变,黎巴嫩队后防线变成了筛子,中国队的进攻屡屡得手。第五十二分钟,李金羽门前抢点头球中的。大约十分钟后,严嵩跃起迎着队友传球甩头一蹭,皮球直窜网底。第七十分钟,黎巴嫩守门员将中国队的射门扑出,李明在禁区前沿迎球怒射,再得一分。

  四比0的比分使中国队士气高涨。在第八十分钟和第八十五分钟,张烁腾空垫射、李毅晃过对方守门员小角度射门各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六比0。

  近三万球迷在刚刚启用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了这场比赛。

  能同时容纳六万名观众的重庆奥体中心于二00一年四月动工,建设面积六万余平方米,投资四亿元人民币,是二00四年亚洲杯的四个赛场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