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开放日"今让市民激情扬帆 首批学员连赞酷毙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34 青岛新闻网
上图:几位市民学员在海中合力拉起风帆。徐常青摄

  晚报上午讯OP级帆船、温式帆板、老米式帆板、新米式帆板……幻想着驾驭帆船穿梭于海浪之间的惊险刺激,生长在海边的你是否想亲自体验一下新鲜刺激的海洋竞速、追风……今天上午,这项起源于荷兰、历史长达5个世纪的海上运动项目对岛城大众敞开了怀抱,“青岛奥运开放日——扬帆青岛体验帆船帆板活动”在风之帆国际航海俱乐部激情“上演”。

  上午8时30分,报名参加帆船体验活动的市民们早已把南海路水域海滩挤得水泄不通。“OP每组5人,帆船每组10人。”在教练员的安排下,从四方赶来的李先生选择了470级帆船,这是一艘崭新的比赛用帆船,长长的桅杆直指天空。换上专业救生衣,李先生在“风之帆”总教练周东来的陪同指挥下,将巨大的风帆从桅杆上放了下来,完全借助风的力量,开始了这次“冒险”之旅。

  经过20分钟的航行,李先生回到岸边,尽管已累得筋疲力尽,但他的劲头仍然很高:“我亲自驾驶着帆船,100%地体验着‘帆船之都’的魅力,感觉真是无与伦比,酷毙了!”(记者张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