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家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5:53 信息时报

  ESPN名嘴

  江忠德:

  推荐:希腊 小球

  希腊愈战愈勇,进步快速、战意鲜明,凭着鲜明的决胜之心加上硬朗的踢法,使得他们总能在比赛中占上风。现在已经走到最后一步,球员当然不会掉以轻心。希腊严密的防线配合中场坚强的力量,使得无论攻防,球队战术都呈多元化。希腊在中场抢夺方面表现不错,攻势部署化繁为简,秉承作客以守为攻的目标,将使葡萄牙再度陷于困境。主办国葡萄牙凭着主场优势配合硬朗踢法,在牌面上稍占上风,但是整体发挥表现并非特别出色,要在主场扬威谈何容易。希腊和葡萄牙实力相若,东道主本场将陷于苦战难稳操胜券。

  ESPN名嘴

  何辉:

  推荐:

  葡萄牙

  半葡/全葡 大球 3∶1 德科先进球

  希腊教练雷哈格尔用人及临场调动是希腊晋级的关键,这位德国教练把德国注重场上纪律的特质成功地用在希腊队,在大赛中希腊的中后防从未如此稳固,犯错亦极少,演绎上比德国更加“德国”。希腊是最能钳制强队主力前锋的队伍,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及捷克主力面对希腊都缺乏表现,这还是偶然吗?不过还需补充一点,就是上述强队在面对希腊时并没有不胜无归的决心,这些强队在比赛中似乎都抱着可以压倒希腊的想法,这种态度是大错特错的。葡萄牙有机会复仇,因为它们有前车之鉴,这种心态会变成一股气势,令希腊陷于苦战。

  《足球报》名记

  林浩阳:

  推荐:希腊

  葡萄牙的表现一场胜过一场,斯科拉里的用兵之道跟按部就班的欧洲教练不同,首先他解决了菲戈的情绪问题,让他倾尽全力在半决赛大放异彩;其次,重用波尔图帮一改以往作风偏软的毛病。再遇希腊,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一雪揭幕战1∶2落败之辱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可惜希腊以无可挑剔的演出击败攻击力最强横的捷克,教练的用兵和出色的团队精神堪堪和东道主形成均势,菲戈要连续两场超常发挥有难度,而且葡萄牙前锋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反之,希腊队坚固的防线很难让葡萄牙人寻觅到明显的破绽,如果德科发挥稍有失常,希腊要重演1992年的丹麦童话还真的不是白日梦。(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