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炎热销售平淡商家辟出学生手机专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3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永)谁都想分得暑假期间学生消费的一块蛋糕。昨天,记者在合肥市中心发现,两家手机商场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暑期学生手机专柜”,其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针对学生这一特殊消费群体。

  在合肥市中心一家手机商场的二楼,商场特意开辟出一块柜台,打出了“暑期学生手机专柜”的字样,负责人说“针对的就是暑期学生市场,尤其是高考生。”该手机柜台里陈列的手机价格主要在1000元左右,低的600多元,最高的也就1900多元;柜台里的手机外形时尚、运动,款式新颖,符合年轻人的性格;另外,“暑期学生专柜”里的手机功能如收音机功能、拍照功能等一应俱全。据这家商场的负责人介绍,由于学生消费群体的特殊性,因此对其消费心理进行了分析,从价位、款式、功能等方面提供了学生喜爱的手机。无独有偶,在合肥市另外一家手机商场里,同样开辟出了“暑期学生手机专柜”。据其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不仅高考考生具有很大的消费潜力,而且中学生、大学生更换手机、购买新机也多数集中在这段时间。”

  从这两家手机商场提供的数据看,目前天气炎热,手机市场清淡,“暑期学生手机专柜”是唯一的亮点。7月3日~4日双休日里,专柜手机的销售总额均达到了几万元,“这样的销售额在这个季节已经相当可观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