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天气晴热为主合肥今日最高气温3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3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雨)据省气象专家介绍,今年第7号台风“蒲公英”对我省影响不大,本周之内我省各地气温还是偏高,合肥今天最高气温将达34℃。6日~7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将为燥热难安的市民送来些许凉意。

  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初期我省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阵雨天气,但整体来说,本周仍以晴热天气为主。

  今天江北最高气温可达35℃,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由于降雨使湿度增加,空气中水汽较重,地面热量难以散发,气温不会明显下降。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日~7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高温天气会有所缓解;8日~9日,全省又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再次出现高温;10日~11日,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气象部门提醒,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