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视察潮州供水枢纽工程 尽快建成工程造福粤东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国英 通讯员/粤水婷陆文忠)前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统书率领的广东省政协十项民心工程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南粤重点治水项目潮州供水枢纽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潮州供水枢纽工程是全省十项民心工程中的重大基建项目之一,前年国庆节破土动工至今19个月来,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招标23个标段,完成一期导截流工程、东溪航道疏浚工程等6个标段,成功攻克了西溪截流和西溪厂房基础处理两项全国罕见的技术难关。工程开工以来质量安全管理一直保持较好水平,工地未发生一宗安全责任事故,经监理单位对1280个单元工程验收,合格率100%,优良率91.4%。

  省政协视察组对工程开工以来取得的佳绩表示满意,并表示希望工程建设指挥部尽快建成此项民心工程,早日发挥效益造福粤东人民群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