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雷雨天气影响 深圳机场50多架次昨受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华克涧 通讯员/闻建武)昨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为炎热的深圳带来阵阵清凉,但受恶劣天气的影响,深圳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出现不正常。据统计,当日起降航班236架次,其中有50多架次航班出现延误,另有19班返深飞机备降深圳周边城市机场。

  昨日中午11点45分至14点30分,深圳大雨倾盆,机场上空阴云密布雷电交加,造成该时段由深圳进出港的航班全部出现延误,其中延误时间最长的接近两个小时,由于顺延的原因,深圳机场共有50多架次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延误的航线主要有上海、重庆、成都、北京、厦门、武汉等城市。另外,受深圳地区航路天气的影响,由重庆、上海等城市飞往深圳的19架次航班备降在珠海、广州、厦门、桂林等机场。截至昨日下午6时,仍有部分备降航班无法返回深圳。机场各服务保障部门紧密配合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并及时做好延误航班的地面保障和延误旅客的安置工作。

  民航部门提醒旅客:雷雨天气乘机须赶早,查询航班可拨打机场查询电话0755-27776666或登陆深圳机场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