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加州中华文化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2 华声报

  华声报讯:2004年中华文化青少年夏令营于6月27日举行开营仪式,80名小朋友在师长的带领下前往大熊湖展开为期6天5夜的活动,主办方期望学生在结交新朋友和养成独立精神之余,也能学习到传统中华文化的精髓。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这场夏令营活动是由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主办,联合会会长杨贤怡表示,夏营令的主要目的是要小朋友学习独立自主的精神,同时也结交到不同背景的好朋友,最重要的是进一步了解传统的中华文化艺术。

  此行夏营令除了吸引80名年龄在9岁至16岁的学生参加之外,还有12位大学生和8位家长随行,他们会和学生一同在大熊湖山上体会不同的生活。另外还有15位中文学校的校长和教师一路同行,并针对相关的中文教育进行沟通的研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