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青年报:仙话欧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9 中国新闻网

  1.呼声是斯科拉里率葡夺冠,在夺得世界杯之后又夺欧洲杯,然后,在他的有生之年,接着去夺美洲杯、非洲杯、亚洲杯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完成足球史中的大满贯。人们常说,斯人独憔悴,斯科拉里就是一位“经典斯人”,所以,他从巴西憔悴到葡萄牙。

  2.希腊如果夺冠,欧洲杯就该叫黑马杯,很可能把下届世界杯也变“黑”了。那样的话,下届世界杯的四强很可能是希腊、土耳其、塞浦路斯、阿尔巴尼亚。

  3.由于米兰·昆德拉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已变成欧洲杯主流话语,目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争相聘请他出任新赛季的主教练。

  4.德国国家队就是一颗“雷”,谁都怕被炸着,希斯菲尔德决不跟“雷”打交道,道姆在“国际戒毒日”那天,本来想出山,可是看看沃勒尔的下场,决定还是躲“雷”远点儿。德国足协没辙了,极有可能让德国女足主教练梅耶尔担任男队主帅。

  5.荷兰年轻前锋罗本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说,以后裸奔的时候叫上我,没有罗本,谁敢裸奔!

  6.世界上最高的足球选手科勒,虽然被希腊淘汰之后很郁闷,但是世界知名品牌“科勒卫浴”,决定让科勒出任“科勒牌”水龙头的形象代言人。

  7.在韩乔生老师再次暴走江湖之后,所有CBD核心地带房屋的门铃,一律使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这一世界流行品牌。

  8.葡萄牙人在与荷兰半决赛之前,拼命吃橙子,范尼不忿:我要让他们知道谁吃谁?后来橙子真被葡萄吃掉了,范尼一气之下,把里斯本早市的美国进口大提子全买断了,吃得直拉稀。

  9.雷哈格尔从早年的油漆工生涯中获得启示,决定把希腊队训练成一支如胶似漆的球队,希腊人黏糊的防守令每支强队都头疼。

  10.荣松89分钟的进球让卡萨诺92分钟进球时的笑容只停留了4秒,在卡萨诺由喜转悲被愚弄的那一刻,蒙娜丽莎永恒的微笑就显得虚伪了。

  11.里卡多在空手夺白刃,封死瓦塞尔的十二码之后,抡脚将詹姆斯打得魂不附体。里卡多讲话,别说你一詹姆斯了,你就是詹姆斯·邦德又如何?(王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