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晨宝马稳步推进本地化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6月24~26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举行首届供应商大会,来自中国、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家现有和潜在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共计约300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很短的时间内组织了这次全球供应商大会,是公司稳步推进本地化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普莱斯勒先生表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供应商发展战略,是建立在以下三个基石上:宝马集团的全球供应商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合资企业和中资企业。他说,我们欢迎和鼓励宝马的全球供应商到中国来扩大投资参与市场发展,同时也致力于利用宝马的管理专长,帮助本土的合作伙伴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促进国内零部件企业能汲取世界顶尖技术,保持华晨宝马作为中国最好的豪华轿车制造商的领先地位。

  他指出,不管是现有和潜在的合作伙伴,宝马汽车的供应商必须完全满足两个标准:宝马全球同一的质量标准和全面的竞争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