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力宝挺进中超杯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健力宝挺进中超杯四强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天,在中超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做客四川南充的深圳健力宝2比3不敌四川冠城。由于首回合主场2比0完胜对手,健力宝仍以总比分4比3淘汰冠城晋级中超杯四强。

  为荣誉而战的冠城队回到主场气势如虹,开场后就占据了场上优势。而缺少4名国脚的健力宝似乎找不到比赛的感觉,被对手压制在本方半场进行防守。开场仅仅9分钟,冠城就取得了领先优势。邹侑根斜传丹尼尔,丹尼尔冷静将球推进远角,1比0。领先后的冠城进攻节奏并没有放缓,而是继续压住健力宝猛攻。场面极为被动的健力宝14分钟后利用角球机会把比分扳平,冠城门将徐洋把角球击出,皮球落到禁区外的张辛昕脚下,后者一脚劲射,球打在地上反弹入网。第43分钟,冠城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此前浪费多次破门良机的中青小将谭望嵩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2比1。

  下半场健力宝的攻势有所加强。第63分钟,健力宝获得一次2打2的机会。冠城后卫在慌乱中倒地将球铲向了自家大门,吉马快速插上将球打进空门,健力宝再次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冠城卷土重来,邹侑根左路传中,姜坤高高跃起将球顶进,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2上。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申花队4比1大胜辽宁队,顺利出线。国际队虽1比0小胜天津队,但由于首回合2比5惨败给对手,仍然无缘四强。被国家队抽走多名主力的实德队主场与鲁能队战成1比1,但因为首回合同对手0比0握手言和,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