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3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江玲)你或许是第一次感到今日的33℃是一个多么令人凉快的温度,在经历令人窒息的39.1℃的高温后,你或许从未像今天那样欢迎雨水的降临,幸好昨日的雨只是前奏,今明两日,雨仍然下,并且令温度再一步下降至32℃——根据广州气象台昨日傍晚发布的预报,今天,广州多云,有雷阵雨,最高温33℃,明天雨势增大,令气温进一步下降至32℃。

  高温之后,频频的雷雨驱散羊城上空的暑气,昨日下午4时,录得室外气温28.6℃,与前几天相比已是非常舒适,大自然对气温的调节能力非任何空调设施所能比拟,今日,随着雷雨云系的发展,仍有短时雷雨发生,气温26-33℃,相对湿度60%-95%,紫外线强度属于中等。

  而明日预计雨势可能会进一步增大,令最高气温再下降1℃,25-32℃,真是喜讯。随着降水的明显,你可以不必像前几天那样紧张地防暑降温,但是要注意防雷防电。

  具体天气:今日白天,多云,有雷雨,26-33℃,相对湿度60%-95%,吹轻微西南风;今晚至明日多云到阴,有暴雨,25-32℃,相对湿度65%-95%,吹轻微西南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