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评”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衡阳消防官兵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每次在危难的关键时候,无论情况有多危险,他们总会毫不畏惧地冲上去。”

  ———2003年11月3日,衡州大厦发生特大火灾。衡阳消防支队迅速调集城区150名官兵赶到现场施救。为了抢救被困群众,20多名官兵踏火而行,前赴后继壮烈牺牲,11名官兵光荣负伤。时至今日,衡阳市珠晖区一位被消防官兵从火场救出的老大娘还在深情回忆。(本报7月3日3版)

  “你打我的儿子,你看怎么办?”

  ———7月1日晚,长沙望城县雨场坪镇嵇龙村两亲兄弟,弟弟的儿子被哥哥的小孩打了一个耳光。弟弟便去找哥哥讲理,结果被骂了一顿,弟弟一气之下给了哥哥的儿子一个耳光,哥哥竟持刀砍了弟弟10余刀。(本报7月3日5版)

  “我是大一学生,因家境贫困,本期还欠学费3000余元。学校规定未交齐学费的学生不准参加期末考试。”

  ———该同学所在学校负责人也表示,在欠交学费的学生中,往往是家境较好的学生所占比例更大。学校采取“不交学费,暂停考试”这种措施,主要是针对那些花钱无度的学生,避免他们因过度超前消费而影响学业和正常的成长。如果确因家庭经济条件差而交不起学费,学校核实后,会根据情况对其学费进行减免。(本报7月4日5版)

  “参加体检就像进了决赛圈,虽然严格,但我没有什么好紧张的。”

  ———今年是军队院校仿照地方院校招生模式,进行网上录取的第一年,必须通过政审和面试才能进入体检阶段。和神态轻松的刘同学相比,陪同而来的家长们显然要紧张得多。(本报7月3日4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