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侨联举行分片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29日,由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召集的部分部委机关侨联分片座谈会在水利部中国水科院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央国家机关侨联以及水利部、中科院、社科院、国资委、气象局、国土资源部、信息产业部、铁道部、交通部共9个部委的侨联负责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处处长王立连、水利部机关党委助理巡视员浦晓津等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座谈会是中央国家机关侨联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加强中央各部委侨联组织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了解各部委侨联的工作状况、遇到的主要困难以及对中央国家机关侨联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各部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相互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同时就侨联组织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充分肯定了侨联组织的工作成绩以及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一致认为,各部委所在机关党委对侨联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关心非常重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沟通、鼓舞了士气、协调了步调、增加了凝聚力,对于今后侨务方针政策的制定和中央各部委侨联组织工作的更有效开展也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中国水利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