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通红筹股香港上市获批 目前仍处于上市静默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上周末,香港《南华早报》传出消息说,中国网通香港上市计划获得实质性进展,“网通作为红筹股公司在香港上市已稳获批准”。

  报道还称,中国网通集团新闻发言人对此不置可否:“我们仍处于上市前的静默期,不便回答上市进展情况。”

  一般而言,从提出申请到证监会批准发股这段时间被称做上市静默期,通常持续几个月。不过,网通已经静默了近半年。

  在内地四大电信运营商中,网通是惟一没有上市的,它自然非常着急。最初,网通定下的时间表是“争取上半年IPO(首次公开募股)”,但现在看来将推迟数月。

  报道还透露,最新的信息显示,网通下辖的北京通信仍在进行人事重组。据专家分析,影响其进程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收购香港电讯盈科的固定电话网络,这无疑将加大网通IPO的砝码。目前,双方正在密切接触,但由于金额巨大,谈判进展缓慢。(焦立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