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杯1/4决赛结束 深圳鲁能申花天津进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昨日下午,四川冠城在南充主场以3∶2击败深圳健力宝赢得了中超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的胜利。但由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0∶2不敌对手,因此他们最终以3∶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中超杯的4强。

  成都晚报报道,开场第9分钟,丹尼尔接邹侑根传球推射远角破门,冠城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不过,面对冠城的狂攻,健力宝并没有慌乱,第23分钟,他们便利用小将张辛忻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姜坤开出的角球让谭望嵩再次将比分超出,冠城2∶1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3分钟,健力宝再次将比分扳平,进球的是外援吉马,这也是他在一周内第3次攻破冠城的大门。

  第81分钟,邹侑根左路传中,姜坤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2。在昨晚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1∶1与山东鲁能战平,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4强;首回合客场与辽宁队0∶0战平的上海申花,主场4∶1狂胜对手后顺利晋级;上海国际虽然主场1∶0击败了天津康师傅,但首回合2∶5的大败让他们最终无缘4强。(刘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