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政府将于五日公布新行政首都候选地评估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在反对迁移首都的呼声有增无减的情况下,韩国政府将于5日下午公布实际上确定新首都地址的对各候选地的评估结果。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政府已结束了对阴城/镇川、天安、燕岐/公州、公州/论山等忠清地区4个候选地的评估工作。专家们认为燕岐/公州最有希望,但是无法排除出现出人意料结果的可能性。

  韩国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委员会4日表示:“5日下午2时将在政府中央办公楼公布对各候选地的评估结果。”由于此次评估结果将公开对各候选地的分数,因此,实际上新行政首都最终地址将得以确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