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巴盛赞爱将宋黎辉:他有能力进入中国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宋黎辉是泰山队在中超联赛杯中能够晋级的最大功臣。大众日报报道,赛后,主教练图巴表示,以宋黎辉的能力,他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他还说,如果国家队主教练阿里·哈恩向他询问这方面情况的话,他会向哈恩提出这一建议。

  宋黎辉还被评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此,图巴认为,他当之无愧。图巴说,宋黎辉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中的发挥越来越好。特别是在球队目前处于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他的表现对整支球队来说的确是非常重要。

  不过,图巴也对宋黎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宋黎辉目前还没有达到我完全满意的程度,他还有发挥潜力的余地,还可以踢得更好。”(杨国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