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噪音大、随地撒…大排档逼走荣东小区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陈自力实习生吴佳)昨日,汉口武胜路荣东小区的居民们开始集资,准备在楼下的防盗门外再修一道门,目的是挡住小区夜市排档的食客把门洞当小便池。

  “夜市排档快把我们折腾疯了!”荣东小区的倪师傅说。荣东小区是优秀小区,可从今年6月11日以来,已有2家夜市大排档“杀”了进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摊位的10个饭桌一字排开,一个摊子的炒菜点虽在小区门外,可摊主将4个饭桌摆进小区内。另一个摊位则完全进驻小区,摆在两栋居民楼前。食客们打着赤膊高谈阔论,正在炒菜的老板将一旁的花坛当做垃圾桶,残汤剩油已烫死了几棵树苗,炒菜的油烟直蹿2楼。

  令居民们最为愤怒的是,食客在居民楼的门洞里随地小便,防盗门上尿迹清晰可见。颇为讽刺的是,小区门前就是“整治武胜东街占道经营办公室”。

  二楼的王师傅说,一到晚上6点后,油烟就熏得人不敢开窗。食客一直吵到凌晨4点,大家根本没法休息。

  5楼的倪师傅说,家里现在只剩老伴陪他“留守”,儿子一家三口已“逃”到岳母家住。居委会负责人翁平和非常无奈,多次上门要求排档搬出社区,但人家不理。现已向区里反映,还没任何答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