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节约财政费用7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了解,6月7日,佛山市政府发文《关于各区公车改革方案的批复》,要求下辖的五个区禅城、南海、顺德、三水、高明从7月1日起按佛山市公布的车改方案执行。

  此次三水参加车改的车辆共有628辆,其一年的支出为2500万元,按车补方案测算,每年三水区节约车辆财政费用(包括购车,不包括司机等员工费用)30%,也就是节约750万元。

  此次车改,除了三水区五套班子领导、公检法司、行政执法局外按公务员制度管理的所有在职在编人员,按行政级别从副处级到技工普工分为12个车补档次,按月一次性发放交通补贴,车补标准为最高的副处级领导月车补为2700元,最低的技工普工月车补为200元。

  改革后,所有单位不得新购公车,不再配备司机。区直单位一律不保留公车;中心城区西南街道因管辖范围大,人员多,可保留2辆公车;其他镇只保留一辆。保留的公车不得为小轿车。

  此外,为解决车改之后的司机出路问题,三水制定了《关于公车改革后机关工勤人员管理的意见》,如今各相关部门也正在忙于为无车可开的司机找出路。

  根据三水区政府的安排,将在今年10月前,最迟在10月底完成车改工作。(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