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岩城管摘下“大盖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0 贵州都市报

  筑城城管人员近期将全部实行便装执法

  金黔在线讯昨日,省城云岩区城管大队负责人向记者通报,从今日开始,云岩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取消统一着装,摘下“大盖帽”,100多名城管队员将陆续开始便装执法。据介绍,这是国务院办公厅下发整顿统一着装的通知以来,我省首支取消统一着装的城管队伍。

  据介绍,目前我省城管队伍的着装是10余年前经建设部批准的统一服装,在2003年国务院批准的统一着装的部门及人员中,没有城管执法人员,省城目前已经开始开展清理统一着装工作,云岩城管大队决定从7月5日起,陆续取消统一着装,主动摘下戴了10多年的“大盖帽”。在采访中,一些城管队员对此表示忧虑,认为城管执法不统一着装,就失去了执法队伍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会加大管理难度。据云岩城管大队负责人李德年介绍,城管取消统一着装,这对以后的执法工作要求更高更严,今天起,城管执法的标志是佩带执法证,希望市民在城管执法过程中看清执法证件。

  据了解,省城共有城管人员近600人,其余的城管执法人员将在近期全部实行便装执法,摘下“大盖帽”。

  作者:田平 国辉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