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矿车撞翻农用三轮,三轮车司机被死死卡住消防特勤“剪车”救伤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4日清晨,一辆满载着矿石的大货车,行驶到花溪大道湘雅村路段时,冲上中间的隔离带,撞翻了一辆装满西瓜的农用三轮车,三轮车驾驶员被死死地卡在车中,经119消防特勤队员及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30多分钟的奋力施救,才将其救出。
昨日清晨6:15,记者接热线反映,花溪大道湘雅村路段发生车祸,司机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记者随后赶到现场,驾驶员刚被119特勤人员解救出来,120急救的3名医务人员正在为伤员紧急止血,道旁一辆桔红色大货车侧翻在地,车上装的铝钒土矿石散落在隔离带周围,相距不到3米的道上,一辆农用三轮车侧倒在地上,车上装满了西瓜。

  北京华联的值班师傅白珍先向记者描述了车祸发生时的情景:清晨5:30许,大货车从太慈桥方向快速驶来,行驶到湘雅村路段时,大货车一下子从中间车道向左猛地一拐,腾空而起,冲过隔离带后,迎面撞上了一辆从次南门方向驶来的农用三轮车。事发后,过往群众立即自发组织起来,抢救伤员。农用车中一名怀抱婴儿的妇女被大家救了出来。可三轮车驾驶员的腿部却被死死地卡在车内,群众急忙拨打120、122电话报警。

  120、122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通知了119消防特勤大队。6:50左右,十余名消防特勤队员火速奔来,迅速用液压剪剪开车辆变形部位,30多分钟后,伤员被特勤队员成功救出来。

  目前,3名伤员正在市一医接受治疗。 作者:段国辉 许欢欢 刘昌敏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