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亿打造品牌,一亿投入技改,一亿扩张“地盘”“蓝剑”三亿元力挺“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蓝剑集团贵州瀑布啤酒公司宣布,将在三年内新增投资三亿元,着力打造蓝剑集团大西南战略根据地,全力打好“瀑布”这张贵州名片。

  蓝剑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整体收购贵州瀑布啤酒公司后,贵州市场已成为蓝剑的“桥头堡”,集团高层已形成共识,将在完成对贵州市场的布局后,向周边的广西、云南、重庆辐射,从而实现蓝剑的西部战略。

  目前,瀑布啤酒公司即已按集团的战略部署,与铜仁、兴义两地签订了各建一个年产5万吨啤酒厂的合作协议。这两个厂将新增一亿元以上的投资,作为瀑布啤酒在省内“东出西进”计划的重要棋子,两个厂的建成投产将使瀑布啤酒直接辐射广西、云南和湖南,加上在花溪、普定的瀑布啤酒联营厂,瀑布啤酒在贵州的战略性格局将基本形成。

  与此同时,投资上亿元的瀑布啤酒二厂技术改造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年底,年产10万吨的一流生产设备组建的生产线将投产。

  此外,鉴于“瀑布”在贵州已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为打好这张“名片”,增加其文化底蕴和品牌影响力,蓝剑集团已决定在三年内斥资一亿元,全力塑造“瀑布”品牌。

  作者:陈守湖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