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村黑网吧玩起“反扫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厦门海沧工商分局的统计中了解到,上半年海沧分局先后查封10家网吧,封存、扣留电脑635台;查处5家黑影吧,扣留影碟机84台、电视机62台。

  海沧工商分局所查获的10家黑网吧中有5家隐藏在较为偏僻的农村,执法人员查获3家挂着“电子阅览室”、“打字复印服务部”、“电脑培训”等幌子违法经营的黑网吧。

  黑网(影)吧经营者对工商执法的套路和处罚法规较为熟悉,有的和工商执法人员玩“捉迷藏”;有的时刻做好被查处的准备,在营业记录上做文章,删除营业记录,对抗执法人员查处;有的动用高科技手段,在经营场所过道安装监视器材。

  一些黑网吧、黑影吧成了“网上诈骗、黄色泛滥”的平台,有网迷偷盗、抢劫,社会治安隐患严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