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业竞赛 闽高校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经过29位评委的两天努力,第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结果昨天揭晓,100件优秀作品从603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评委会副主任赖德胜介绍,此次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都各有多件作品进入总决赛,而北京科技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则在180件铜奖中占据了一定数量。

  据了解,此次福建高校共有18件作品进入复赛,其中厦门大学占3件。评委会常务副主任、厦门大学副校长吴世农昨天透露,在复赛中福建高校成绩不俗,具体入围名单今天将做公布。

  今年10月底的总决赛中奖项设置将有所增加,由去年的20个金奖、40个银奖、140个铜奖,增加到今年的30个金奖、70个银奖、180个铜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