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鱼儿死了,有人捣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4日,凯里废品公司二商场鱼市发生死鱼事件,经营户李云飞铺面中的100多公斤待售的鱼儿,一夜之间竟离奇死亡,损失超过2000多元。

  上午8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李云飞夫妻正伤心地从池子中捞出死鱼,死去的鱼被堆放在地上,令人痛惜。据李云飞介绍,上午6时30分,夫妇俩打开鱼铺发现两个靠门边的池子中的鱼儿都已死亡。铺子中有3个鱼池,靠里面的一个竟未见一条死鱼,夫妻俩甚感纳闷,他们怀疑有人从中捣鬼!

  当日上午,接到报案后,凯里警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从池中取水封存,待检验后查明鱼死原因。

  作者:杨育泽 朱松松 罗茜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