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果树瀑布节 8月16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将于8月16日在黄果树中心景区开幕,在瀑布节期间,将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举行。

  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由国家旅游局和省人民政府主办,主会场在黄果树中心景区,分会场分别在龙宫、花江大峡谷、紫云格凸、平坝天龙、夜郎湖、安顺开发区、安顺黄果树机场等地。举办黄果树瀑布节也是安顺市2004年度要办的十八件实事之一。

  据介绍,瀑布节的开幕式上,将有万人传唱布依山歌、西部传统民歌演唱会以及黄果树文化藏品展、奇石博览会等,瀑布节期间,还将举办格凸河全国“蜘蛛人”攀岩赛、佛文化研讨会、庙会、破译“红崖天书”论文研讨会等等。闭幕式于9月10日在黄果树中心景区举行。

  作者:张廷忠 徐荣锋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