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希尔斯堡市警方称杨碧华命案疑似劫财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希尔斯堡市警察局长欧康能以及被害的华裔女保险经纪杨碧华的律师代表雷波特日前再度呼吁社会大众,踊跃向警方提供线索,共同协助缉凶。

  欧康能表示,杨碧华的玉坠项链以及部分珠宝首饰,还有一只女用劳力士金表,都在事后警方与家属整理案发现场后发现遗失,警方因此怀疑这是一宗劫财杀人案。

  欧康能对于警方目前所收到的一份重要的检举线索指出,就在案发当天晚上,也就是19日凌晨4时45分,一辆白色的丰田四门轿车,曾经亮着大灯,而且有至少一人坐在车中,出现在该市柏林甘购物广场停车场内。而就在同一个地点,警方在案发四天后,找到了死者被窃取的Lexus轿车,警方因此怀疑,这辆关键的白色丰田轿车,极有可能是歹徒作案后所安排的接应交通工具,因此协请民众踊跃提供更多相关线索。

  对于警方目前是否已经掌握特定对象,欧康能表示不能透露,但警方也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证据,将全案朝着劫财杀人案件的方向侦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