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频频上门骚扰被处拘留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眼见昔日女友成为他人妻,心怀不满的罗某因蓄意干扰别人正常生活,被都匀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7日。

  家住贵定县昌明镇的罗某38岁了还未取妻成家,心中难免着急。去年7月,罗某到都匀市甘塘镇认识了青年丧夫的女子王某,两人谈起了恋爱。由于罗某不愿入赘王某家做倒插门女婿,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过了一个多月,王某和一名姓杨的男子结婚。此时,罗开始心有不甘,三番五次上门找王某讨“说法”。7月3日晚12时许,罗某又趁夜深人静打着手电筒到王某家房屋外,从竹篾墙缝隙处借助手电光观看王、杨夫妻俩睡觉,被发现后遭到追打,罗某在逃跑的路途中将鞋跑掉后,手脚被摔伤。

  甘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进行调查,并很快将罗某擒住。罗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上述处罚。

  作者:张福贵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