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韵琴行杯”家庭图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军装伴我成长
  1946年在湘潭读小学留影。 1949年11月参军后第一次穿上军装留影。
  1952年10月摄于汉口,头戴大沿帽,胸佩“中国人民解放军”徽章,是英武的国防军。
1964年6月摄于南宁,当时在广西军区政治部当秘书。

  1969年11月在广州拍摄,纪念参军20周年,当时已取消军衔制,任广州军区司令部参谋。

  杨历华 供稿

  四世同堂
  母亲病逝前,全家合影。看,三个小家伙虎头虎脑,挺可爱的(摄于1983年2月12日)。
  父亲90大寿,当年的三个小家伙已当上了报社主任、银行行长、公司职员,老大、老二还娶妻生子了。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摄于2004年6月13日)。

  曹辉 供稿

  王文光沈曼君夫妇俩
  1954年王老师(拉手风琴者)与学生一起春游(照片原载新湖南报)
夫人不仅能歌善舞,还拉得一手二胡。

  退休后,先生酷爱摄影,老伴喜绘画,图为夫妇俩在拍雪景(照片为摄影家于武臣所赠)。

  王文光 供稿

  幸福家庭
上世纪70年代全家合影。

2岁的外孙学着爷爷的姿势———“我长大了”,1995年摄。

  许萍 供稿

  父子俩好相像
  唐柱(右)三姐弟,1964年摄。上世纪90年代唐柱(左)全家。

  唐柱 供稿

  周景星和他的后代
周景星1949年8月参军。孙女周薇于去年喜结良缘。

儿子一家四口于上世纪末合影。

  周景星 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