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续高温酷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滕斌)广州市因高温导致数十人中暑身亡的消息引发了长沙市民的高度关注。记者从省气象部门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得知,未来几天,全省还将维持高温酷热天气,市民务必注意防暑降温。

  据了解,受高空低槽的影响,我省上空云系增多,致使部分地区有降水发生,其中湘北地区是多云转阵雨。气象专家介绍说,尽管有降水发生,但各地的气温并不会因此而降低,人们还会觉得非常炎热。

  专家提醒,目前我省已经进入盛夏,人们尽量要避免在户外活动,特别是有慢性心脑血管疾病、慢性肝肾疾病的患者更要注意;在高温环境中工作的人,应适当补充含有钾、镁等元素的饮料。

  新闻链接

  一周天气展望

  (7月5日至7月11日)

  据湖南省专业气象台预报:本周主要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7月5日(周一)-7月6日(周二),受高空低槽影响,有降水发生,湘中以南降水比较明显,高温天气有所缓和。7月7日(周三)-7月9日(周五),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湘北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降水发生,湘南天气晴热;部分地区气温较高,可达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人体感觉炎热。7月10日(周六)-7月11日(周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比较明显,且有降水发生。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预报:7月5日(周一),多云转阵雨;7月6日(周二),多云间晴天,局部有阵雨;7月7日(周三),多云到晴天,气温较高。陈月红龙友松殷明 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