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大主题热闹邮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徐焰 通讯员 刘云山实习生秦一可)喜欢集邮的朋友们有眼福了。今天,记者从在长沙召开的中国集邮总公司集邮业务研讨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重点围绕雅典奥运会、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新中国成立55周年以及2004年北京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4大主题,邮政部门将发行一系列极具收藏价值的邮票、邮品。

  据了解,雅典奥运会期间,希腊邮政将专门为中国发行邮票小全张。中国集邮总公司也将发行夺冠实寄封等9种邮品;并推出个性邮票,将于48小时之内在我国奥运冠军运动员家乡的省会市及几个大城市面市。

  在8月22日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邮政部门将发行《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周年》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并发行专题册等6种邮品。

  在新中国成立55周年国庆期间,将发行《祖国边陲》、《国旗国徽》邮票。并将与有关部门合作,采集中华五色土,制作《中华热土》系列邮品。

  今年10月28日至31日,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将在北京举行,这是集邮爱好者的一大喜事,国家邮政局也将专门发行热点邮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