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吧“网”住暑期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4日讯(实习生 郑婧妮 阳娟记者王文隆)今日上午,家住金满地附近的皮先生下班回家后,发现小孩不见了,找了半天,在离家不远的一家网吧找到了正玩得热火朝天的孩子。下午,记者随意走访了几家网吧,发现了不少学生。

  不少网吧外都打出了各种网络游戏的招牌,上面有对各种网络游戏的介绍,有的还自发组织网络游戏对抗赛,谁赢了可以得奖品。管理人员介绍说,过去是没有这些东西的,现在放假了,来玩游戏的学生增多,网吧老板特地想出了这一招。然而,网吧墙上仍标有“未成年人严禁入内”字样。

  皮先生告诉记者,白天大人要上班,不可能一天24小时看管着孩子。小孩自制力不强,很容易玩上瘾,令人担心。他认为,既然明文规定“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网吧就应该严格执行,不能为了眼前利益而违反规定,同时,相关部门也应该加大对违规网吧的处罚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