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信息产业牵手全球IT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12 青岛新闻网

  本报济南7月4日讯 省信息产业厅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汇科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今天就全面合作达成谅解备忘录。

  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为山东微软技术中心的成立揭牌。

  山东微软技术中心由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与微软、汇科三方合作组建。中心成立后,三方将积极开展多层次的技术交流与培训,在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信息家电产品的嵌入式软件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微软将定期派技术专家,把最先进的技术,尤其是管理、运营思想带到山东,培养更多的高级软件架构师、项目管理人员。中心的成立,将促进山东在软件开发流程、安全性、可靠性上的发展,加速我省与国际软件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仪式前,韩寓群会见了陈永正一行。他对微软与我省信息产业的全面合作表示欢迎,认为这将推动我省加快走新型工业化之路与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韩寓群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把研究方向、服务重点与制造业强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发展。

  副省长王仁元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申红)

  责任编辑:赵振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