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彰化一女子变声装男士骗走高学历网友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县一位只有中学学历的女青年,认为女网友较好骗,多次“变声”以男子假装热烈追求对方,博取好感骗钱。彰化警方查出一名研究生及两名大学学历的女网友被骗五十九万元。

  这位叫张佳静女青年供称,她在网上结识网名为“哲荣”两个男网友,知道他一个陈姓女网友,就佯称是姓邓的男网友的表妹,在上月二九日发手机短信给姓陈的女子,骗称“哲荣”出车祸要开刀,急需六万元,希望她帮忙,陈姓女子未曾怀疑就钱汇入指定的账号。

  张佳静得逞后,七月一日又再次打电话给陈姓女子,称“哲荣”在开刀后,还需七万元营养及保养身体费用,陈姓女子仍深信不疑,将钱交给张佳静。事后陈姓的女子发现“哲荣”无恙后才知上当受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