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象·刘三姐》音乐大碟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33 光明日报

  李雁

  20世纪中叶的电影《刘三姐》风靡全国,在海内外华人中有着极高的声誉,用现代艺术理念重新创作编排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的整部音乐,把一曲曲迷人的中国民族音乐用先进的制作手段加以升华。

  近日由北京天唱声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广州俏佳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印象·刘三姐》中的全部音乐,已经开始面市。该专辑创作班子功底扎实、阵容强大,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出任总导演,著名作曲家刘彤担任全剧的音乐总监,参与者还有当今中国乐坛的著名音乐人窦唯、程池、孟可、严俊等人。音乐制作部分,有著名歌星齐秦、齐豫、刘欢和新锐组合“阿里郎”、实力新人刘金以及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梁宁、男高音歌唱家赵登峰等加盟,使之具有了令人叹止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全剧音乐专辑集漓江山水风情、广西壮族音乐文化及中国精英艺术家创作之大成,预计将成为海内外旅游文化的热点。俏佳人公司在制作《印象·刘三姐》音乐专辑时,对作品进行了深加工,采用现代最顶级的音乐加工设备,制作了包括CD、DSD、DTS、SACD的高品质格式的音乐,加入了表现美丽桂林山水的VCD、DVD5、DVD9的MTV专辑、电影《刘三姐》、《印象·刘三姐》精美画册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