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高机密行动”:枪击阿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4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无党籍“立委”苏盈贵6日上午接受岛内某广播电台的专访时透露,民进党一位核心大佬曾向他表示,依据民进党早就规划好的“大选”作战计划,在3月19日当天将有一个“最高机密行动”,他似乎意有所指地说,“历史是被建构出来的”。

  原为“台联党”籍的无党籍“立委”苏盈贵,与“台联党”分道扬镳后已渐行渐远。苏盈贵6日上午接受某家广播电台专访,谈到民进党当局将成立民间“3·19特别调查委员会”时,意外透露他经由一位民进党核心大佬告知所获知的讯息。

  苏盈贵表示,“3·19”当天他在某有线电视新闻台参加节目录影,当天要谈的主题原本是“修宪”,但因为发生枪击案,谈话主题临时更改,而当天同时参与节目的还有另一位民进党重量级大佬。

  据苏盈贵指出,发生枪击案后,这位民进党核心成员在节目插播广告时私下表示,民进党的选战计划中,有一个“最高机密”,只有两三个人知道。苏盈贵说,这位核心大佬还意有所指地表示,“自己是历史的建构主义者,不是偶然主义者”。

  苏盈贵认为,虽然这位民进党大佬的说法,无法证明“3·19枪击案”和这个“最高机密”有关,但显然执政党还必须给人民更清楚的交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