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余姚市侨办在沪举行留学生联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26日晚,余姚市侨办、侨联及留联会会同市政府驻沪办,在上海兰生大酒店组织部分在上海的余姚籍学成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上海发展的新侨民和留学生举行了联谊活动。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马余刚研究员、复旦大学化学系博士生导师夏永姚教授、留法博士郑小群等10余人到会。他们分别来自科技教育界和实业界,大多年富力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余姚市驻沪办主任李永飞和余姚侨办主任陈小龙先后介绍了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侨务工作情况,并邀请在座各位多回家乡余姚走走看看。

  会后,主办方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从余姚带来的特产杨梅。(余姚侨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