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市首次举行残障儿童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12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中广网消息,贵阳市残障儿童夏令营于日前首次开营,43名来自贵阳市各地的残障儿童兴高采烈地参观了飞机场、金阳新区和植物园。

  据了解,43名夏令营成员,均是聋哑、残疾和智障儿童,由于他们的特殊性,夏令营的带队教师相对较多——两个同学就有一个负责教师。在金阳新区,孩子们还在市政府行政中心广场留影纪念。

  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饶舞林校长表示,这些残障儿童平时除了在家里外,大多时间呆在特殊教育学校。“夏令营让孩子更多了解社会,能促进他们和社会的融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