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意婚礼关爱新娘 《瑞丽》美丽研究室上海开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1 人民网
  “最后,王子与公主结婚了,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每个童话最美的一页总是这样。如今,就在这个摩肩接踵的城市,在这个玫瑰绽放的季节,一群沉醉在爱里的女子,即将披上圣洁的婚纱,走入誓盟的殿堂……当浪漫的梦幻即将成为现实,待嫁的公主们又会有怎样的幸福与忐忑呢?

  继“《瑞丽伊人风尚》花开上海,美丽研究室上海打开第一课”活动成功举办后,美丽研究室“伊人婚尚”——一场有关创意婚礼和关爱准新娘的主题沙龙活动又于6月27日成功举办。《瑞丽伊人风尚》从来信和邮件报名的读者中挑选了几十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娘参加此次活动,并邀请了多位婚庆专家以及女性心理专家参与,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虽然正处于梅雨季节,但活动当天却见到了难得的明媚阳光。在这个美好的下午,幸福的女人们相约在具有欧式建筑风格并有70多年历史的上海阿罗哈圆顶音乐餐厅,分享伊人待嫁时悸动的心情,装扮完美的新娘,设计浪漫新潮的婚礼。

  开场的婚纱秀,“龙摄影”派出了最专业的婚纱模特,用她们的婀娜身姿为大家展示了“热情加勒比海、古典巴洛克、浪漫维多利亚、神秘尼罗河……”等系列新款婚纱。

  《瑞丽伊人风尚》的主编宋娟小姐也穿着典雅婚纱款款出现在T台上,并作了简短发言。接着四位漂亮的准新娘身着婚纱出现在T台上,她们是通过报名、照片初审、面试、试妆等层层筛选,幸运地被“美丽研究室”特邀来担任“完美新娘”婚纱展示的准新娘模特。她们穿上依据各自身材和气质定制的最新款式流行婚纱,分别展现了浪漫清新的维多利亚风,优雅甜美的罗马风,个性俏皮的牛仔风,复古华丽的拜占庭风……她们手中的新娘捧花也经过精心的设计,有赫本白色小花束,有可爱复古粉色小花团,有戴安娜瀑布式花束……准新娘们走上T台一展风采,别有一番新嫁娘幸福羞涩的美丽韵致,吸引了来宾们惊叹又羡慕的眼光。展示过后,龙摄影彩妆造型总监Thomas先生对准新娘们的婚纱挑选、设计造型进行了现场点评。

  鲜花是世界上最能象征爱情和美丽女人的事物,曾有人说过“婚礼可以没有戒指,但不能没有鲜花”。此次,“美丽研究室”还特别邀请了婚礼礼仪和花艺专家“花田喜事”来为准新娘上了一堂花艺课,让喜爱鲜花但却对其不甚了解的准新娘们获益匪浅。

  婚礼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同时也意味着生活状态的极大改变。每个女孩的“待嫁女儿心”里都装着百转千回的想法和紧张期待的情绪。在“待嫁心情”板块中,东方电视台《相约星期六》节目的特邀心理专家,心理学硕士舒霞小姐为来宾们进行了有趣互动心理测试,还进一步分析了准新娘们的种种女儿心事,解答了她们提出的有关婚前紧张、婆媳关系、婚后感情等许多问题与迷惑。打开心门,无拘无束的互动沟通,让即将踏上红地毯的姐妹们都舒展开了甜美的笑容。婚礼在许多人眼中就是“接新娘、拜天地、摆酒席、闹洞房”等传统内容。但本次活动的高潮“美梦成真”则为婚礼添加了无数精彩创意。为了展现新人们对婚礼仪式更加个性化,更加丰富多彩的需求,从五月开始,瑞丽女性网美丽研究室活动专属频道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并且广泛征集富有创意的婚礼梦想。经过对众多婚礼创意的评判和可行性分析,《瑞丽伊人风尚》美丽研究室挑选出了五位准新娘的出色创意。并请“花田喜事”的婚庆专家上台对这些创意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美丽研究室”评选出了其中的最佳创意,瑞丽将在她的婚礼上,协助实现这个美丽的梦想。而其他准新娘们也获得了《瑞丽伊人风尚》赠送的精美礼品。最后,来宾们围坐一起,一边品尝精致的点心饮料,一边交流随兴而快乐的心情。会场穹顶玻璃泻下的温暖阳光,荡漾在每个幸福女人微笑的脸庞上……

  等待着那一天,把手中美丽的花束,抛向空中!等待着那一天,绽放最完美的新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