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70分肯定上华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实习生钟秀丽)今年华南理工大学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初步确定,必录线为670分,选录线为650分,广东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将在近日陆续公布。

  华工艺术类专业最热门

  记者昨日从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获悉,华南理工大学今年的录取形势一片大好,省内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上线考生多达5500多人,与该校放在第一批招生录取的计划数3718相比,基本上是1.5:1的比例,这比例还没有把有可能以第二志愿录取的考生包括在内。

  据悉,华工初步划定今年的必录线是670分,选录线是650分,与去年的必录线680分相比,今年下降了10分,但是今年省内划定的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比去年下降了17分,实际上华工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明降暗升”。

  华工教务处处长曾志新介绍,华工在省内提前批的国防生录取工作昨日已经结束,最高分为758分,最低分669分,分数比去年要高。昨天和今天的录取工作主要集中在提前批的艺术生等考生类别上,第一批的录取工作将在明天正式开始。曾老师介绍,从目前的录取形势看,今年华工艺术类专业最热门,计划数只有100多,但是全国有5000多人报考,竞争异常激烈。

  华农第一志愿考生不多

  记者从华农获悉,由于华南农业大学大部分专业都属于农科,所以一直以来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并不多,相当部分考生要等参与第一志愿录取落选后才能出档给华农,所以华农大规模的录取工作将稍缓,按常规将在10日左右才能完全确定今年的录取形势。据悉,华农提前批1600多人的计划数有可能录不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