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欢迎女篮队长隋菲菲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华西都市报报道,成都女篮四国赛刚刚落幕,激战正酣的WNBA又传来消息: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公开表示,希望中国女篮的隋菲菲能够加盟该队。

  君主队已经开始和多次安排中国女篮赴美训练的美国篮球学院院长布鲁斯·奥尼尔沟通,希望能够在奥运会结束后和中国篮协以及隋菲菲所在的八一队具体探讨加盟事宜。虽然隋菲菲没有和苗立杰、叶莉、陈鹭芸一起参加WNBA选秀,但她的年龄已满22岁,可以作为自由球员加盟君主队。

  早在去年中美女篮对抗赛上,时任凤凰城水星队主教练的加里·克鲁彭博格就对隋菲菲青睐有加,如果隋菲菲能够在奥运会后顺利加盟WNBA,她将成为继郑海霞之后第二位赴WNBA打球的八一女篮队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