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湖人选帅“触礁” 前火箭队教练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新华社消息,NBA豪门洛杉矶湖人队虽然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但来自它的诱惑并非无人可挡。现任迪克大学篮球队主教练迈克·克尔济泽维斯基就在5日拒绝了湖人队一份长达5年、价值不菲的合同。

  有报道称,湖人队曾向克尔济泽维斯基抛出了一纸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经过一个周末的深思熟虑之后,这位在全美大学生联赛中创下佳绩的教练决定,留在迪克大学这支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球队中。

  克尔济泽维斯基表示,自己对于现在的工作很满意。虽然对于湖人队的邀请不得不有所考虑,但是他在迪克大学队的一切实在让他难以放弃。

  克尔济泽维斯基带领迪克大学队在24个多赛季中创下了621胜179负的骄人战绩,并且在1991、1992和2001赛季3夺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其个人29年大学执教生涯中694胜240负的成绩也是非同凡响的。

  洛杉矶湖人队在“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带领下第四次闯入NBA总决赛,但是这支“豪华之师”以1:4负于并不被看好的底特律活塞队,直接引发了杰克逊的离职。

  在引进克尔济泽维斯基无望后,前休斯敦火箭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成了下一个热门人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