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夺冠全靠他的支持 莎拉波娃“背后的男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色艺双绝的新科温网冠军、俄罗斯少女莎拉波娃正在逐渐成为网坛的又一位“新贵”,有关她私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迟早要被各色小报揭个底。而这个17岁的半大姑娘也意识到了未来的“遭遇”,但厉害的是,她没有退却,反而主动向小报发出了挑战。最近,她故作神秘的透露了自己“背后的男人”,让小报好一阵忙乱……

  在捧回温网冠军的“玫瑰盘”之后,莎拉波娃感谢了自己的父母和教练。随后,她一脸神秘的说:“我还要再感谢一个人,他帮助我登上了这个舞台。但是,我不会说出他的名字。”就在那一刻,相信有许多男性“莎迷”的心顿时破碎了一半,因为他们不免怀疑:这个“神秘人”可能就是美少女的“真命天子”。而各路小报也立时来了精神,马上四处打探此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调查很快就有了结果,而这结果让人有些啼笑皆非--莎拉波娃“背后的男人”名叫马克·费舍,现年44岁,已婚,两个孩子的父亲。根据媒体的描述,他还是个“肥胖、秃头的中年男人”。最让男性“莎迷”放心的是,费舍并不是莎拉波娃的“情人”,而是她的“赞助人”。

  据报道,费舍是一个身家3亿英镑的投资商人,居住在美国纽约。他的两个孩子——16岁的儿子丹尼尔和18岁的女儿杰西卡正好是莎拉波娃的“同学”,他们曾在同一家网球名校学习。因此,费舍夫妇得以认识年轻的俄罗斯少女,并为她的网球天赋而惊叹,终于做出了资助她进入网球最高殿堂的决定。当莎拉波娃一家刚来到美国时,他们的经济状况是相当糟糕的,全部的积蓄只相当于400英镑。因此,费舍的帮助就变得分外的可贵。如今,莎拉波娃功成名就了,费舍却拒绝承认自己曾“雪中送炭”。只是通过其他渠道,媒体才得知,费舍在莎拉波娃的心中一直扮演着“导师”、甚至是“另一个父亲”的角色。你看,温网一结束,17岁的少女哪儿也不去,立刻和母亲飞到了纽约——费舍在那里拥有价值400万英镑的房产,莎拉波娃计划与他们夫妇共聚一周的时间。

  据透露,虽然目前是“名花无主”,但莎拉波娃已经像天下所有的“青春期少女”一样,分外期盼“爱情”的到来。她计划在温网后的这个假期里,和费舍的女儿杰西卡一起,走遍纽约所有的夜总会,目标直指——“帅哥”们!。(重庆晚报彭延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