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旬老太死后仍抓紧闭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5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有线电视的电缆(俗称闭路线)难道也能电死人?昨日上午10时,福州晋安区日溪乡井后村一位七旬老太太在菜地里摘菜时,倒地身亡,手里还抓着一根垂下来的有线电视电缆线。

  昨日下午1时,老太太的尸体还停放在菜地里。老太太的女婿陈先生说,昨日上午10时,老太太到菜地里摘菜。家人等到中午12时,还不见老太太回来,于是就前去寻找,结果发现老太太躺在菜地里,抓电缆线的手已被烧焦。停电后,陈先生立即为老太太进行人工呼吸,可为时已晚。

  记者在现场仔细查看,发现肇事的电线确为有线电视电缆。于是记者电话咨询了福州有线电视投诉台,工作人员称,有线电视线路根本不可能产生将人电死的电流。

  到底是何原因让有线电视的电缆带电呢?据前来勘查的晋安公安分局日溪派出所民警介绍,初步判断高压线搭在了支撑有线电视电缆的钢丝上,使原本没电的电线上带了电,导致了这次触电身亡的事故。

  线索提供:陈女士

  报料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