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归来遇车祸 50学生入院 经诊断学生伤势普遍不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48名学生办理挂号手续,入院检查,另有2人被送往眼科。昨日下午3时许,赤岗177医院急诊部突然收治数十名小学生,校方称这批学生是从番禺旅游归来时在洛溪大桥遭遇了交通事故。经诊断,学生伤势普遍不重,主要是轻微外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的腿伤有的牙断

  昨日下午3时20分,赤岗177医院急诊部走廊聚集了数十名着绿色运动服的儿童,年纪大约十一二岁,衣服上有××小学的标志。学生们有序地分别进入3个诊室,几名女教师分发病历,并不断询问学生的伤情。学生中有约4人脸部出现局部红肿,3人似乎腿部有伤,行走艰难,1名男学生仰头用纸巾止住鼻血。几分钟后,医生用轮椅推出一名女生,“她的腿受伤了,走路会痛”,学生们说。随后又一名男生满口血污地从诊室走出,其他学生立刻围上去,七嘴八舌地问“怎么了”,“痛吗”,该学生无奈表示自己的门牙断了。八九名医护人员紧张地做着诊治包扎工作,并组织学生前往X光室做进一步检查。据介绍,下午3时许,院方突然收治了这几十名学生,办理病历后统计,有48名学生入院检查包扎,另有2人先行送往眼科检查。

  区政府人员赶赴现场

  3时40分2名交警赶到现场,给在场师生做笔录。据现场人员介绍,这些儿童都是海珠区一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昨日上午由学校组织去番禺某农场旅游,下午归来时,所乘大巴在洛溪桥发生了交通事故。“出车祸了”,一名男生说。现场海珠区政府工作人员称,在桥上大巴车因故突然急停,因此学生出现了一些外伤。校方核实了当日学生旅游一事。据称,区政府、区教育局、校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学生送到医院检查。到下午5时,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经诊断,学生伤势普遍不重,主要是轻微外伤。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记者随后从羊城交通台获悉,昨日下午2时30分后,洛溪大桥番禺往广州方向发生了长时间堵车,并曾发生两大巴追尾事件。

  (报料人:梁小姐 报料奖:100元)

  图:

  一名学生接受检查后在走廊里休息。本报记者 方谦华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