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召开社会综治和禁毒工作表彰大会 罗殿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1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杨勇明)7月1日,我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禁毒工作表彰大会,一批单位和个人获表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市委副书记蒙结,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昆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万兵,市政协副主席谭先进等领导出席了表彰会,罗殿龙在会上发表讲话。

  罗殿龙在讲话中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禁毒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崇左市作为一个新兴城市,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治安秩序,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战略高度,统揽全局,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罗殿龙指出,毒品是当今世界的百害之首,它不仅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还严重危害了社会的安宁。我市毗邻越南,地理位置特殊,边境地区的贩、吸毒现象一直较为突出,形势相当严峻,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禁毒工作的迫切性和极端重要性,把禁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大的决心,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蒙结在会上对去年的社会综治和禁毒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如何做好这两项工作的意见,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肩负起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击各种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神圣使命,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次大会上,共有7个综治模范县、7个综治模范乡(镇)、11个综治模范单位和18名综治工作标兵受到表彰。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