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上百米健将小贼狂奔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9 东南快报

  本报讯“那个小偷对我朋友下手,也算他看走了眼。”昨日,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一个小偷趁他朋友小俞熟睡之机欲偷皮包,小俞发觉后狂追100多米将小偷抓获。

  当事人小俞讲述了事情的经过。5日晚上,他心情不好,便在湖边徘徊,后来累了,便躺在湖边的草地上睡着了,到昨日凌晨4点左右,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动他的裤子,他醒来发现原来有个小偷在用刀片割他的裤子上的口袋,他的钱包已经从口袋里被抽出一半。小偷发现他醒过来,扔下钱包撒腿就跑。他见状顾不得穿上鞋,赤脚一追就是100多米,终于把那偷儿摁倒在地。“他还是没有我跑得快,尽管他穿的是球鞋。”

  据了解,小俞在某装甲部队服役过2年,曾在部队的百米赛跑中得过第三名。派出所刘警官告诉记者,当时派出所的协警在湖边巡逻,看到一个人在前面跑,另一个人在后面追,得知是有人在追小偷,便协助那人一起把小偷扭送到派出所。(请罗先生持有效证件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来源:涂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