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名将范志毅看好国足进决赛 但不看亚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亚洲杯?呵呵,那个时候我还在英国呢估计没功夫看了。”亚洲杯开赛在即,当记者想请亚洲足球先生谈谈对于亚洲杯的感悟的时候,范志毅却有些不好意思的这么告诉记者。上海青年报报道,前天上午,范志毅已经飞回英国。此次回英国,范志毅主要是趁着联赛间歇期处理一些私事,另外再好好的休息调整一下。

  虽然,对于没有能够入选国家队有些失望,但是范大将军还是相当的看好这支中国队,“这次是在我们本土作战,作为东道主应该说机会不错。我看好中国队能够进决赛。”

  在为珠海中邦效力的这半个赛季里,范志毅坦言有些累,因此范志毅非常珍惜这次联赛间歇期的机会,“对于我们这些老队员来说,联赛被拆开也是有好处的。我们可以乘机恢复一下自己的体能,为下一阶段联赛做好准备。英国的恢复系统比较先进。”

  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珠海中邦凭借着范志毅的一粒关键入球,坐稳了联赛第二的位置。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珠海中邦16战11胜,31粒入球,落后第一名4分,领先第三名6分。范志毅作为后卫打入了6粒进球,成为中邦队中进球最多的一个。

  这样的成绩,不管是对于实力只能属中游的珠海队还是奔四的范大将军来说都是个非常不错的结果。对于自己第一阶段的表现,范志毅表示满意,“应该说还可以吧,该拿的分我们基本上都拿了,能够拿到第二应该说是全队的努力加上一些运气吧,”在谈到是否能够冲击中超的时候,范志毅比较乐观,“如果我们能够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运气像上半赛季一样肯定没问题。”(记者曹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