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保税区推出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畅 通讯员周俊平、胡献星)记者昨天从深圳检验检疫局获悉,从本月起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和盐田保税区开始施行“入区货物一次完成检疫,出区货物凭单联系检验”的监管新举措,货物进出保税区将更便利。

  据了解,新举措主要是指保税区企业在货物入境时只实行一次报检和实施一次检疫、卫生处理,货物仓储后,区内企业根据客户需要自行打印出联系单,经检验检疫局保税区办事处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凭加盖检验检疫业务专用章的《深圳检验检疫局福田保税区入境货物联系单》或《深圳检验检疫局盐田保税区入境货物联系单》到广东、深圳的目的地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检验手续即可,目的地检验检疫机构不再实施检疫和卫生处理。

  深圳检验检疫局推出该新措施,避免了对同一批货物的重复检验检疫,降低了企业运作成本,为保税区仓储物流企业快速进口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